水果店运营:邻里果鲜 - 每日小结1013.doc
“邻里果鲜”- 每日小结模板
数据来源:(数据中心两张图)
公式:下单转化率 = 下单人数 / 访客数
付款转化率 = 付款人数 / 下单人数
全店转化率 =下单转化率 * 付款转化率
日活 = 访客数 / 总粉丝
模板:
### 邻里果鲜(轻工学院)- 有赞统计 ###
时间:10-12星期一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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【微信粉丝】
新增:114人 跑路:2人 净增:112人 总粉丝:2233人
- 总共购买过的粉丝: 1347 60.32%
- 总共未购买过的粉丝:886 39.68%
【互动人数】
551人 24.68%
【浏览】
浏览UV:493人 日活:22.08% 外部分享:188
【订单】
付款订单:253单 62.94% 下单笔数:402单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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【订单概况】
- 访客数:493
- 下单人数:205 下单笔数:402 #下单转化率:41.58%
- 付款人数:166 付款笔数:253 商品销量:370 #付款转化率:80.98%
#全店转化率:33.67%
#每日购买率 = 付款人数 / 总粉丝 = 166/2233 = 7.4%
(1)一分钱苹果 42人
(2)赠品:11人
(3)水果:74人 零食:78人 共:133人(其中19个人买了水果+零食)
- 【0.99活动水果】XX人 | XX单【普通水果】XX人 | XX单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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【小结及问题】
-晚上09点09分准时开抢,所设产品均0.99元;
-雪花梨20份、乐吧薯片6份、山楂20份、蜜桔20份、山海长城汽水10瓶;3分钟抢完,山楂抢的最慢;
-昨天增加112个人,晚上抢购结合老带新活动,效果还可以
@徐洋 , 还有个数据很投资人很看重需要你获得。。。 【周复购率】【月复购率】,定义很简单。 【重复购买率】:回头客。。。所有购买过产品的顾客,以每个人人为独立单位重复购买产品的次数,比如有10个客户购买了产品,5个产生了重复购买,则重复购买率为50%。
@邻里~左 @邻里~安卫彪 , 采购部门 投资人问的数据【水果损耗率】。。。
- 整个水果行业的损耗率大概是10%,百果园的损耗率从最开始的10%已经逐步降到了5%以内,目标是要降到3%以内。事实上,很多水果连锁店看着生意很好,但盈利性很差,甚至支撑不下去关门的主要原因就是损耗率太高。
财务部门:我需要 【单用户获客成本】【毛利率】【净利率】【每单的履约成本】【人工】【租金】【配送成本】。。。 从9月底开始推广的那天开始统计。给我详细的Excel表。
尤其是 【单用户获客成本】【毛利率】【净利率】【每单的履约成本】投资人问我我手头没有数据。。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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